您在這裡

新聞黑白切(Fact-Checking)1:竹輪/遊戲中體驗新聞x阿普蛙工作室《眼球爭奪戰》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媒觀第一次的新聞查核小聚「新聞黑白切(Fact-Checking)」邀請到阿普蛙工作室來帶大家玩遊戲,透過遊戲來了解新聞媒體。我們也會透過小聚跟大家分享新聞查核的過程,歡迎大家一起來玩轉新聞!

竹輪、樂趣

-遊戲中體驗新聞x阿普蛙工作室《眼球爭奪戰》

大家都怎麼吃竹輪的呢?當作吸管還是串在筷子上?媒觀第一次的新聞查核小聚「新聞黑白切(Fact-Checking)」邀請到阿普蛙工作室來帶大家玩遊戲,透過遊戲來了解新聞媒體。我們也會透過小聚跟大家分享新聞查核的過程歡迎大家一起來玩轉新聞

時間:2/3(六)14:00-17:00

地點:思劇場(臺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2巷1號3樓)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免費報名參加,惟場地空間有限,敬請填寫報名表確認您的報名。

2.若當天臨時不克前來,請私訊粉絲專頁、或來信至twmediawatch@gmail.com取消,避免資源浪費。

3.歡迎自行攜帶飲食,食用完畢再自行帶走。場地提供飲水,杯子請自行攜帶。

 

阿普蛙工作室《眼球爭奪戰》:http://www.wasupstudio.com/course.html

媒觀新聞查核專區:http://mediawatch.org.tw/work/supervision/verify

2018-02-03 14:00   至   17:00
103 臺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2巷1號3樓

顯示地圖(大)
電話: 02-8663-3062
Email: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