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 媒體新視界-優質兒童節目推薦─TV課輔班

p8月28日 媒體新視界-優質兒童節目推薦─TV課輔班/p p主 持 人:管中祥、蔡蕙如 br / 頻  道:教育電台(全國聯播) br / 來 賓:江姿燕(世界電視台TV課輔班節目製作人)、高嘉鴻(世界電視台副總經理)br / 時 間:8月28日(五)下午六點十分至七點 /p !--break-- p節目預告: 妳還在煩惱電視節目的內容不良影響小孩心智,苦惱節目內容充斥著娛樂效果卻缺乏教育意義嗎? TV課輔班提供你不同的選擇,科學探索、弟子規、自然生物與兒童律動等單元內容多元有趣,還有小朋友的實際參與節目互動。/p p想知道這樣優質的節目是如何被生產的嗎? 今天我們特別邀請到世界電視台「TV課輔班」的節目製作人江姿燕與我們談談這個生動活潑又寓教於樂的兒童節目。 另外也歡迎聽眾朋友與我們索取「優質節目評鑑節目單」,裡面除了介紹優質的國人自製兒少節目,另外也有關於解讀媒體的資訊。 /p p詳請請洽:02-23648917/02-23643062 /p p相關資訊 http://tw.myblog.yahoo.com/tv_tutor2008//p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