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 媒體新視界-搞懂媒體,你也是大記者。開課囉

p9月4日 媒體新視界-搞懂媒體,你也是大記者。開課囉 /p p主 持 人:管中祥、蔡蕙如br / 頻  道:教育電台(全國聯播) br / 來 賓:唐可歆(社區大學講師)、大暴龍(公民記者、社大講師) br / 時 間:9月4日(五)下午六點十分至七點/p !--break-- p節目預告: 對於主流媒體總是有很多抱怨,卻苦無討論的機會;對於當記者有很大的想像與夢想;想知道電視台怎麼製作節目嗎?媒觀在社區大學新的一期的課程開始了!今天特地位您邀請到兩位社大講師,一同來到現場分享他們在課堂上的經驗與心得,並且介紹最新課程的精采內容。  /p p相關資訊: a href=http://pcmwatch.blogspot.com/2009/08/blog-post.html target=_blank社區觀察電子報 /a/p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