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 邊地發聲:六龜的第一份重建報「荖濃溪望」

p主 持 人:管中祥、蔡蕙如br / 來 賓:李懷錦(六龜鄉重建關懷協會總幹事)、陳博洲(荖濃溪望記者、旗美社大六龜災區調查專案執行)br / 頻 道:教育電台(全國聯播)br / 時 間:1月15日(五)下午六點五分至七點/p !--break-- pa target=_blank href=http://lakuli88.pixnet.net/blogimg border=0 alt= src=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619/4139875884_ced4a43f74.jpg //a/p p節目預告:br / nbsp;br / 當災難過去,主流媒體也逐漸從災區撤回。之於災難來臨時的重大傷亡的恐怖畫面總是吸引媒體目光,現在更顯重要的災區重建議題應更受到媒體關注,卻在近幾週以來的電視畫面,出現年底選舉的熱潮,災區議題卻變成每日曇花一現的新聞碎片。似乎在台灣媒體中,幾乎已經沒有人再持續關注重建的進度。br / nbsp;br / 在今天的節目中,我們邀請到六龜鄉重建關懷協會總幹事,同時也是六龜鄉寶來知名陶藝家─李懷錦先生,以及「荖濃溪望」記者陳博洲,和大家談談這一份關注六龜鄉在地重建事務、凝聚社區居民力量的「荖濃溪望」社區報。/p center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blip.tv/scripts/pokkariPlayer.js?ver=2009070701/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blip.tv/syndication/write_player?skin=jsposts_id=3183044source=3autoplay=falsefile_type=mp3player_width=320player_height=260/script /center pbr / a href=http://lakuli88.pixnet.net/blog target=_blank相關訊息 /a/p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