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 邊地發聲│暫停之家─移工攝影展

主 持 人:管中祥、蔡蕙如
頻 道:教育電台(FM101.7全國聯播)
來 賓:顧玉玲(移工攝影展策展人、TIWA理事長)、張榮隆(工傷攝影師)
時 間:4月30日(五)下午六點五分至七點

節目預告:
在台灣社會或是一般主流媒體上,大眾對於外勞(移駐勞工)其實大多存在著負面的刻板印象,通常總是為外勞貼上像是不老實,會偷雇主東西,來騙錢,骯髒等等,次於我們的族群,但是,在我們帶著這些偏見與種族歧視的態度來看待外勞時,我們卻遺忘了他們也只是同我們一樣,為求能讓家人有三餐溫飽過好日子,遠渡重洋來台辛苦工作、打拼的勞動者。
今天的節目中,我們邀請TIWA理事長同時也是暫停之家─移工攝影展的策展人顧玉玲以及攝影師張榮隆,一起來和大家聊聊他們所認識的外勞朋友和「暫停之家─移工攝影展」。

相關訊息 

http://www.tiwa.org.tw/index.php?itemid=372
http://www.tiwa.org.tw/index.php?itemid=392#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xr9Qimb_5o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