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通知]97年度國人自製兒童暨青少年優質節目五星獎頒獎典禮

時間:12月24日(三) 下午2點至4點30分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168號

健康國小5樓視聽教室

指導單位:內政部兒童局

主辦單位: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

協辦單位:臺北市松山區健康國小由內政部兒童局指導,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辦理的「97年度國人自製兒童暨青少年優質節目」五星獎評選名單如下:(按電視台筆劃順序排列)

三立電視台:冒險王、台灣全記錄、在台灣的故事、草地狀元

大愛電視台:呼叫妙博士

公共電視台:故宮奇航、跟書去旅行、下課花路米、水果冰淇淋、感恩故事集、我的這一班、流言追追追、古典魔力客、非常有藝思

東森幼幼台:大頭小狀元、森林總動員、音樂爆米花

客家電視台:奧林P客、ㄤ牯ㄤ牯咕咕咕、遊客家搞科學、日頭下.月光光

原住民電視台:原來數學好好玩

今年的頒獎典禮邀請到入圍2007年廣電小金鐘獎最佳主持人香蕉哥哥擔任主持,並請到優質節目得獎者「流言追追追」及「下課花路米」的蔓蔓、小兵及陳譯賢擔任頒獎特別來賓。在耶誕氣息濃厚的寒冬中,典禮現場也將呈現濃濃的耶誕味。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