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請行政院協調立院 儘速選任第五屆公視董監事 積極建設公共廣播電視集團 拜會行動通知

 請行政院協調立院 儘速選任第五屆公視董監事
積極建設公共廣播電視集團
拜會行動通知

 
時間:3月22日(四)下午3:30-5:30
地點與流程:
3:30-4:30  拜會新聞局楊永明局長
4:30-5:30  拜會立法委員各黨團幹部

 
行動說明: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基金會第四屆董、監事,於民國九十九年十二月三日任期屆滿,但因立法院審查過程產生爭議,致使第五屆董事選任作業難產,第四屆董事會繼續延任至今,已超過一年,創下世界公共電視營運史上極為難堪的紀錄。這段期間,負有提名董監事人選之責的行政院放棄重新提名,而負責組成審查委員會進行審查的立法院,亦對此不聞不問。懸而未決的董事會改選,已使得公視基金會的正當性與合理性備受社會質疑,亦使得延任的董監事成員擔負輿論壓力,公視內部治理出現嚴重嫌隙。
 
針對此一政府失靈與失能之重大政策議題,媒體改造學社、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與卓越新聞獎基金會等三個單位代表,定於3月22日下午3:30拜會行政院新聞局長楊永明,4:30起拜會立法院各黨團幹部,就儘速且妥善完成公視董、監事選任及公視法修法作業,提出嚴肅而沉痛的呼籲。
 
拜會活動聯絡人:
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李子瑋:0910-998343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