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媒體改造學社、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聯合聲明2006/2/21

公視董事會昨日公布推薦小野(李遠)為華視新任總經理人選,並預計在三月二十九日華視董事會改組、公視基金會取得多數華視持股後,順利被任命為華視邁向公共化工程的最重要領導者和執行者。對此,媒改社與媒觀有幾點呼籲與建議:

一、公視建議小野應向華視現任總經理江霞請益,但我們認為更重要的是應該向華視工會請益,特別是聽取資深員工的意見和建議,使華視公共化過程展 現產業民主精神,也減少不必要的人為因素摩擦。

二、小野應與公視基金會配合,積極準備提出華視公共化的未來藍圖,包括組織轉型、內部管理、節目規劃、營運發展,以及與公視的整合架構等等議題,均要能提出符合公共媒體精神、符合全體公民利益的規劃,並於適當時機對外公開說明。

三、小野應展現積極的企圖心與魄力,打破以往政府媒體的積弊和文化,開創華視新局,讓華視為台灣第一個公廣集團的打造,做出重要貢獻。

相關工作項目: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