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實習資料表單

  實習表單填寫

★ 實習申請前,請詳本會實習申請暨實習生管理辦法

★ 截自2022年9月為止,本會實習生名額已滿。

    (重填)
  (重填)
    (重填)
根據本會《實習辦法》規定,申請時數至少80小時,最多240小時,必要時得視情況調整。
    (重填)
根據本會《實習辦法》規定,工作時間得視狀況填寫到班時間表,每週到班至少三次以上(含三次),每次到班不得低於四小時,必要時得視狀況調整。
   

1.請將「自傳及實習計畫」製作成一份PDF檔案,內容格式與排版請自行發揮,請在兩頁以內。作品集(若有附)不計入兩頁內。
2.為便於處理申請資料,檔名請照格式填寫:姓名_實習申請西元年月日。EX:梅小觀_實習申請20170925
3.檔案須包含「自傳」及「實習計畫」兩部分。自傳可包含自我介紹、經歷、專長……等等;實習計畫必須包含:簡單說明對本會的了解、為何想至本會實習,以及您期待透過本次實習獲得的收穫。除符合以上內容規定外,亦可自由發揮。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