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觀察站節目即將在本周五LIVE播出囉! 歡迎大朋友小朋友熱情call-in同樂

主 題:為什麼媒體老愛侵犯人權??

主 持 人:管中祥、蔡蕙如

來 賓:彭治鏐(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社工主任)

頻 道:教育電台(全國聯播)

時 間:10月30日(五)下午六點十分至七點

節目預告: 如果有一天,新聞報導的是你家隱私,加以誇張渲染,你會有什麼感覺?除此之外,新聞報導再將你的照片公開、你家地址也幾乎清晰可辨識,遑論你的名字、職業與生活型態都被媒體公佈出來。這個時候,你會有什麼感覺?

日前聯合報及蘋果日報各自出現了一篇看似「醫療奇觀」的社會新聞,描述一名男子以化妝水瓶自慰,之後拔不出來就醫的過程。雖然只是一篇看似地方奇聞的報導,可能在我們日常生活中也早已司空見慣,但是這則新聞卻充滿歧視,並嚴重洩露了個人就醫的私人資料。

本周五將邀請同志諮詢熱線的彭治鏐到節目中與聽眾朋友們一同聊聊媒體報導中的同志形象及問題。也歡迎聽眾朋友call-in進來和我們分享您的意見!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