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我們需要什麼樣的NCC-座談會現場錄音及後記


[size=small]
由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媒體改造學社、公民媒改聯盟等團體共同舉辦的[url=https://www.mediawatch.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42]NCC與台灣廣電政策發展座談會[/url],九月九日在台北市NGO會館舉辦。雖然座談時間在禮拜五上午的上班時分,但參與的朋友非常踴躍,座無虛席。而這個議題雖然生硬,但是與台灣媒體產業未來的發展,息息相關,所以現場也出現不少媒體記者、立委助理、NCC籌備處的代表、媒體工作者(非記者)、公民團體,以及向來最關心此類議題的缺少族群--學生。
[/size][size=small]
雖然這個議題重要,但是畢竟是座談會,沒有什麼激烈的對立或火花,因此一如往常,全程參與的媒體記者不多,媒體的報導也相當少。不過,還好有網路,我們也全程錄音,沒有辦法在媒體上看到座談全貌的朋友,可以聽聽以下的內容。依發言人次序分成七個段落,請點選聆聽。

1. 管中祥(引言)

2. 洪貞玲

3. 柯舜智

4. 曾昭媛

5. 程宗明

6. 綜合提問

7. 回應與結束

[/siz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