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012 媒體新視界 - 優質兒少節目介紹「非常有藝思」

1012 媒體新視界 - 優質兒少節目介紹「非常有藝思」

主持人:管中祥、蔡蕙如

來 賓:鄭佳華(公共電視兒少節目「非常有藝思」製作人、「古典魔力客」編劇)

頻 道:教育電台(全國聯播)

時 間:每週五下午六點十分至七點

精采內容:

本週將位各位觀眾介紹一個有趣又有「藝」義的兒童青少年節目「非常有藝思」,這個節目由主持人黃子佼、蔡燦得,扮演名畫故事中的人物,以幽默風趣的演出,讓觀眾瞭解大師的奮鬥歷程。在本集中將請到製作人鄭佳華再空中與大家一起分享製作節目的概念、想法與其中的酸甜苦辣。

相關聯結

非常有藝思官方網站
http://www.pts.org.tw/~web02/veryart/

非常有藝思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tWtiv4eEFQWZq3lryx8O_dfat1N51A--

專屬討論區
http://forum.pts.org.tw/phpBB2/pts/viewforum.php?f=53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