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07年媒體素養教師研習計畫申請(含申請書檔案)

107年媒體素養教師研習計畫申請

  1. 教育部新課綱即將上路,科技資訊與媒體素養除已納為九大核心素養之一外,更加入最新審議完成的「科技領域」領綱之學習內容。(《科技課綱修正通過 學習內容加入媒體識讀》聯合電子報107.07.29)另一方面,資訊與媒體環境的改變,除了帶來新的學習體驗與機會,亦產生許多問題,諸如:各式媒體亂象、假新聞、網路霸凌……等。
  2. 為配合十二年國民教育加入媒體素養課程,培養媒體素養師資刻不容緩,期透過此計畫,因應各單位需求,規劃媒體素養專業講師及課程,讓教育現場行政人員及教師了解媒體素養之核心與內涵,能將新課綱中的素養教育落實在教育現場。進一步提供媒體素養教育相關教學資源,以利未來落實於校園與課程教學。
  3. 申請期間:即日起,至108年2月1日(五)止。
  4. 申請辦法:請參考附件【107年媒體素養教師研習計畫合作暨申請辦法與申請表】
相關工作項目: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