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教材下載

※ 請填寫以下申請資料,送出後即可直接下載教學簡報等資源。
※ 本網站中的簡報及教學素材,僅限教學或個人學習使用,在此用途中,可改作或調整作為教學之用。
※ 若有任何問題,可與我們聯繫:public@mediawatch.org.tw

  (重填)
  
     
    

※ 個資使用聲明 ※

本會為了解媒體素養教案下載及使用狀況之目的,需要蒐集您的姓名、聯絡E-mail⋯⋯等表單內的個人資料。利用期間為您索取簡報起。
利用方式為教材更新、研習或工作坊活動推薦等,地區限於台灣,利用對象為當事人與蒐集目的的相關之第三人或機關。

您可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以電話(02-8663-3062)或Email(public@mediawatch.org.tw)等方式聯繫本會,行使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

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以上個人資料,若送出資料,即代表您同意;若不同意提供資料,則無法下載教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