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找到優質節目

為鼓勵電視業者提升節目製播品質、提供兒少更好的觀看節目環境,同時也有鑑於台灣兒少缺乏豐富的本土影視節目,本會自民國90年起自發性地辦理「國人自製兒童及少年優質節目評選」,針對每年最新製播超過4集或一個月的兒少節目,由專家、學者、學校教師、家長、兒少閱聽眾、NGO組織⋯⋯等領域的評審小組共同進行評選作業,並針對年度最優秀之「五星獎」節目進行表揚、介紹與推薦。您可以在這裡認識並挑選適當節目,下載專屬節目表參考。

誰來晚餐

16-18歲 | 4.5顆星 | 製作人:賀照縈
公共電視台 (2020) ‧ 2020 第20屆

『公視《誰來晚餐》每一集拜訪一個家庭,並邀請他們的夢幻嘉賓,共進晚餐…』
每一個家庭都有獨一無二的故事。本節目如實紀錄一家子的個別的生命成長、轉折經歷,也深入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與他們在理想與現實之間所面臨的課題:
餐桌上吃飯的現場就是家人與客人交換意見、分享生活經驗的最佳時刻,在節目的後半晚餐時刻,嘉賓的造訪為家庭帶來意外驚喜,也讓客人體會台灣家庭樸實的庶民生活,並在這個家庭的餐桌上分享彼此的人生經驗、智慧。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