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找到優質節目

為鼓勵電視業者提升節目製播品質、提供兒少更好的觀看節目環境,同時也有鑑於台灣兒少缺乏豐富的本土影視節目,本會自民國90年起自發性地辦理「國人自製兒童及少年優質節目評選」,針對每年最新製播超過4集或一個月的兒少節目,由專家、學者、學校教師、家長、兒少閱聽眾、NGO組織⋯⋯等領域的評審小組共同進行評選作業,並針對年度最優秀之「五星獎」節目進行表揚、介紹與推薦。您可以在這裡認識並挑選適當節目,下載專屬節目表參考。

YOYOMAN小學堂

4-8歲 | 4顆星 | 製作人:東森幼幼台
東森幼幼台 (2019) ‧ 2019 第19屆

0-5歲為幼兒語言快速發展時期,由日常生活熟悉的內容,結合活潑有趣的動畫內容,透過外籍老師的正確發音,讓學齡前兒童輕鬆學習,節目內容也循序漸進規劃各種主題:

1. 日常單字:學齡前的孩子總是充滿好奇心與學習力,在生活中會遇到許多不熟悉的語言與文字,YOYOMAN小學堂以孩子生活為出發點,將單字片語生活化,讓小朋友自然學習反覆練習。

2. 生活片語:生活中各種有趣實用的句型透過哥哥姐姐輕鬆的對話演出,讓小朋友彷彿身歷其中,小朋友在學習英文的過程中,提升邏輯思考力及想像力,良好的表達能力也讓小朋友學習語言中勇於表達而充滿自信!

3. 英文歌曲:輕快的旋律、朗朗上口的英文歌曲,搭配可愛的動畫內容,小朋友跟YOYOMAN及YOYO家族的哥哥姐姐開心唱歌跳舞玩遊戲,學習各種經典好聽的英文歌曲。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