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找到優質節目

為鼓勵電視業者提升節目製播品質、提供兒少更好的觀看節目環境,同時也有鑑於台灣兒少缺乏豐富的本土影視節目,本會自民國90年起自發性地辦理「國人自製兒童及少年優質節目評選」,針對每年最新製播超過4集或一個月的兒少節目,由專家、學者、學校教師、家長、兒少閱聽眾、NGO組織⋯⋯等領域的評審小組共同進行評選作業,並針對年度最優秀之「五星獎」節目進行表揚、介紹與推薦。您可以在這裡認識並挑選適當節目,下載專屬節目表參考。

奧林P客

9-12歲 | 4顆星 | 製作人:洪精陽
客家電視台 (2019) ‧ 2019 第19屆

《奧林 P 客》,由奧林太空總署指揮官郎祖筠,帶領來自地球的菁英小勇士突破重重難關,節目中指揮官會適時給予鼓勵、信心及勇氣,是團隊中不可或缺的精神領袖!而邪惡星球的外星魔王徐淳耕,則是不斷地出難題給奧林太空總署,極力希望用盡各種關卡擊潰正義的一方! 節目設計以四到六年級的國小學童來組隊進行闖關,一隊共五名,參賽的小勇士被授予搶回奧林星球能量石的任務,必須同心合力挑戰外星魔王的闖關賽, 奪回被搶走的能量石,以維持銀河系的和平。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