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找到優質節目

為鼓勵電視業者提升節目製播品質、提供兒少更好的觀看節目環境,同時也有鑑於台灣兒少缺乏豐富的本土影視節目,本會自民國90年起自發性地辦理「國人自製兒童及少年優質節目評選」,針對每年最新製播超過4集或一個月的兒少節目,由專家、學者、學校教師、家長、兒少閱聽眾、NGO組織⋯⋯等領域的評審小組共同進行評選作業,並針對年度最優秀之「五星獎」節目進行表揚、介紹與推薦。您可以在這裡認識並挑選適當節目,下載專屬節目表參考。

uninang健康站

16-18歲 | 4顆星 | 製作人:倪卡‧伊崑‧撒利尤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 ‧ 2021 第21屆

節目簡介

本節目秉持社會責任與服務部落之使命為宗旨。『透過醫療、生活資訊、部落文化的專家與來賓對談與分享,提供正確的醫學、生活資訊,傳遞多面向的諮詢、提升族人朋友們正確及最新的資訊並為健康把關。』 多元文化內涵的主持群,針對每集不同議題設計情境劇,説、演、唱、跳,發揮專長增加節目觀眾的新鮮感,也吸引更多年輕觀眾。 為提供兒少優質之節目,規劃了性平教育相關內容邀請來賓及性平專家、親子教育專家透過聊天分享,啟動資訊自然輸入腦部功能,完成電視的寓教於樂功能。讓來賓及觀眾藉由節目學習父母孩子如何雙向溝通、如何讓自己遠離危險碰觸,以及找回身體的自主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