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媒體改革的回顧與展望」論壇

歷經二〇〇〇年以來的政黨輪替與民主化,一般認為台灣的媒體已變得相對多元、自由與開放。然而,民眾對媒體的抱怨並沒有減少,而號稱「獨立機關」的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對「媒體改革」似乎也未能發揮作用。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今日的媒體亂象?昔日媒體改革者所揭櫫的「黨政軍退出媒體」訴求,迄今的實踐情形又如何?民營的媒體生態現狀又對台灣媒體生態造成什麼樣的影響?為此,國家展望文教基金會舉辦「媒體改革的回顧與展望」論壇,針對以上議題,邀請傳播媒體學者、媒體觀察社團代表、資深媒體人及前主事官員,進行研討與剖析。 主辦:財團法人國家展望文教基金會 協辦: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台灣教授協會、北社 時間: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上午8:30∼12:30 地點:外交領事人員講習所國際會議廳(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80號2樓) *請事先報名 聯絡人:楊芙宜(國展會執行秘書) 電話:02-2313-1155 #207 傳真:02-2313-1170 Email: ind.taiwan@gmail.com

相關工作項目: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