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財團法人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 第三季國人自製兒童暨青少年優質節目推薦評鑑作業變更徵件週期公告

財團法人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
第三季國人自製兒童暨青少年優質節目推薦評鑑作業變更徵件週期公告

財團法人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以下簡稱本會)長期推動的國人自製兒童暨青少年優質節目推薦評鑑業務經審慎考量本會會務運作與人力規劃後,決定將原先每年舉行四次推薦評鑑(每季一次)的作業模式,由本年度下半年調整為每年兩次(每半年一次),因此擬將原訂於101年度7至9月開始舉辦的第三季國人自製兒童暨青少年優質節目推薦評鑑作業,視同為101年下半年度評推薦評鑑,即本年度10至12月不再辦理第四季推薦評選,歡迎各頻道踴躍提出申請本年度最後一次的優質節目推薦評鑑活動。造成不便,懇請見諒。

101年下半年徵件日期將於本月17日開始收件。雖然評鑑期程變更,但其他相關規定與辦法則無改變,本會仍繼續以過去專家學者、基層教師、家長、學童與NGO組織工作者等五大領域組成評審小組,共同參與評審作業,同時用更加嚴謹的方式進行評選,讓更多的大小朋友擁有更加良好的收視節目與品質,同時,也將會於年底的五星獎頒獎典禮(含今年度)中,進行表揚。

最後,如因此有造成各報名單位的不便,本會在此深感抱歉,然而本會也不會忘記各界長久以來對於國人自製兒童暨青少年優質節目推薦的支持,在本會有能力舉辦與不忘初衷的堅持下,一定會持續舉辦國人自製兒童暨青少年優質節目推薦評鑑作業,當然也將會於今年底舉辦國人自製兒童暨青少年五顆星優質節目頒獎典禮,屆時熱烈歡迎各界一同蒞臨參與。

財團法人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
董事長   鄭瑞城

附加檔案: 
相關工作項目: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