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年度下半年適齡兒少電視節目評選結果公布記者會

為落實國際兒童人權公約(CRC)兒少傳播權概念,提供兒少親近傳播媒體及健康安全的休閒環境,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簡稱通傳會)委託財團法人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辦理「適齡兒少電視節目」評選活動,並辦理記者會公布 107 年下半年適齡兒少節目名單及頒發適齡標章證書。

今年度通傳會特別挹注獎金,鼓勵國內業者製作適合不同年齡層兒少的優質節目,希望獲得獎勵的製作團隊能作為兒少節目的領頭羊,為各年齡層的兒少打造優質又豐富的節目內容,讓適齡標章成為家長及國內所有兒少收視電視節目的參考指標。

107年度下半年評選結果公布記者會將於12月14日(星期五) 上午10時15分開始,由凱擘大寬頻新聞主播曾子庭先生擔任活動主持人,歡迎蒞臨採訪!

日期:107年12月14日(五)

時間:上午09時30分

地點: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一樓大廳(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50號)

主辦單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承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 

出席人員:
王育敏(立法委員)
蕭祈宏(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任秘書)
黃金益(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電臺與內容事務處處長)
賴鼎銘(財團法人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董事長)
林福岳(財團法人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公共事務長)
各家電視台授證代表

主持人:凱擘大寬頻新聞主播 曾子庭 

新聞連絡人:媒觀陳小姐 02-8663-3062 / 0921-965-737

相關工作項目: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