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拓凱×媒觀講堂-孩子的麥克風:優質兒少節目大聲說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長久以來,媒觀透過「媒觀講堂」活動,希望讓大家對於瞬息萬變的媒體有更多的了解,促成大家對於媒體公共議題的討論,成為公民媒體素養培力的契機。

今年媒觀與同樣致力於推廣媒體素養的拓凱教育基金會合作,將媒觀講堂的觸角拓展到台灣第二大都市台中。在六月,我們邀請了17歲的Youtuber「嬸嬸」,與公共電視《青春發言人》節目主持人參與「網紅世代:那些Youtuber教我的事」講座獲得熱烈的迴響。

這次,我們請到客家電視台金鐘兒少節目《小O事件簿》的製作與主持團隊,與長期關心兒少教育的清華大學幼教系辛靜婷老師,一同來分享節目企畫和製作的巧思,如何達成自詡「兒少專用的麥克風」的使命。在製作節目的過程中,又遇到了什麼挑戰和困難?

時間:12月16日(日)14:00~16:00
地點: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第一會議室(臺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號2樓)
主持人:辛靜婷(清華大學幼兒教育系副教授)
與談人:黃鴻儒(小O事件簿製作人、客家電視節目部編導)、黃塏情-巧克力(小O事件簿小記者)、洪子祐-祐子(小O事件簿小記者)

歡迎一般大眾及親子共同參與,亦供公務人員與教師申請學習時數。(公務員及教師請至下列網站報名)

教師報名網站:http://www4.inservice.edu.tw/ (課程代碼2494989)

公務人員報名網站:https://lifelonglearn.dgpa.gov.tw/(課程代碼107121)

 

2018-12-16 14:00   至   16:00
402 臺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號2樓

顯示地圖(大)
電話: 02-86633062
Email: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