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資訊爆炸時代的生存力 -談數位社群時代的媒體素養

此活動已額滿,您的報名將列為候補,若有名額將再通知您完成報名。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媒觀會客室第二彈!本場講座邀請長期關心媒體創新及媒體素養教育的黃哲斌,帶大家認識數位社群時代下,我們應該具備的媒體素養。

🖱什麼是數位時代下需要具備的媒體素養嗎?

🖱怎麼做才能突破同溫層、資訊焦慮等等問題?

媒觀會客室第二彈!邀請長期關心媒體創新及媒體素養教育的黃哲斌,

分享數位社群平台浪潮下,我們該具備的媒體素養和可能的行動方案。

本場活動將由卓越新聞獎基金會執行長邱家宜擔綱主持,

12/21(二) 下午2點30分 邀請大家一起參與討論!


講者簡介:

黃哲斌 | 專欄作家

現任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董事。曾任雜誌總編輯、報紙記者與編輯、新聞網站副總編輯,一路見證數位時代的無情與寬容。目前在《天下雜誌》撰寫媒體專欄,曾獲金鼎獎專欄寫作獎、亞洲出版協會(SOPA) 卓越評論獎。著有《新聞不死,只是很喘》、《未來媒體我看見》等書。

主持人簡介:

邱家宜 | 卓越新聞獎基金會執行長 

現任卓越新聞獎基金會執行長,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董事,公共電視董事。於世新大學傳播研究所取得博士,曾任台灣記者協會常務理事、自立晚報記者。


講座連結將於報名確認信中提供

▶活動以webex視訊會議軟體線上舉辦,講座連結於報名成功確認信中提供。
▶活動時間|12/21(二)14:30 - 16:00
▶活動費用|免費


2021-12-21 14:30   至   16:00
電話: 02-23582672
Email: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