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新視界-優質節目推薦:新眼光頻道「台灣巧囡仔」

div class=content p主 持 人:管中祥、蔡蕙如br / 特別來賓:黃慕真(「台灣巧囡仔」節目助理)br / 頻  道:教育電台(全國聯播)br / 時 間:5月29日(五)下午六點十分至七點/p /div !--break-- div p節目預告:/p p鼓勵國人製播更多優質的兒少節目,每季舉辦「兒童暨青少年優質電視節目推薦」活動,邀請專家學者、NGO組織工作者、基層教師、家長、兒童、青少年等不同領域的朋友共同參與評選工作,推薦優質節目。/p p本集節目將介紹「台灣巧囡仔」。「台灣巧囡仔」透過生活化的情境,將英語的學習變得輕鬆自然且實用;設計了許多有趣的單元,主持人深具親和力,搭配教授的引導,將台語學習生活化,又能兼具語言發音運用之美感。並且邀請節目製作黃沐真與我們談談這個節目的內容與製作過程。/p /div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