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新視界-今天你請「誰來晚餐」呢?

p主 持 人:管中祥、蔡蕙如 br / 頻  道:教育電台(全國聯播) br / 來 賓:丁曉菁(公共電視節目部經理、誰來晚餐節目製作人) br / 時 間:6月12日(五)下午六點十分至七點 /p !--break-- p節目預告: 公共電視節目「誰來晚餐」目前已經做到第二季囉!這個深入各個家庭生活的真人實境節目,已經受到很多大小朋友的喜愛。今天這一家人會請誰來吃晚餐呢?這一家人的日常生活中又有什麼故事呢?有別於過去公共電視的其他節目類型,這個闔家觀賞、既輕鬆娛樂又不同於商業電視綜藝節目的作假與搧情,讓我們今天與節目製作人丁曉菁,一起聊聊這個節目的製作過程的酸甜苦辣。 /p p相關聯結: 誰來晚餐 a href=http://www.pts.org.tw/~web01/Dinner/01.htm target=_blank網站/a a href=http://www.wretch.cc/blog/dinner6330/ target=_blank部落格/a /p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