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邊地發聲─新頭殼NewTalk新聞資訊平台

p9月11日邊地發聲─新頭殼br / NewTalk新聞資訊平台 br / 主 持 人:管中祥 br / 來 賓:莊豐嘉(新頭殼NewTalk新聞資訊平台總製作) br / 頻  道:教育電台(全國聯播) br / 時 間:9月11日(五)下午六點十分至七點/p !--break-- p節目預告: 今天特別為聽眾朋友們邀請到「新頭殼NewTalk」總製作莊豐嘉,和我們聊聊這個勇氣十足,在金融海嘯、經濟一片不景氣之中仍強行建立的新媒體。 搶在9月1日記者節這天,強調企業社會責任的新媒體「新頭殼NewTalk」正式上線了。/p p這個新媒體首開了媒體先例,開放網友共同參與編輯室會議,透過線上直播的方式帶網友一同解開新聞產製的神秘面紗,不知情的網友可能還以為是哪個新的政論節目播出呢? 另外,不同於一般網路媒體,NewTalk也設置了不少有趣的資訊區塊,想知道「泡泡區」、「開講無疆界」、「線上辯論」裡頭藏著什麼樣的把戲嗎?別忘了收聽媒體觀察站節目。 相關資訊:http://newtalk.tw//p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