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 邊地發聲:環境資訊中心

p主 持 人:管中祥、蔡蕙如 br / 來 賓:彭瑞祥(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環境資訊中心主編)br / 頻  道:教育電台(全國聯播) br / 時 間:11月13日(五)下午六點十分至七點/p !--break-- p節目預告: 第三屆卓越新聞獎社會公器獎得主出爐了,本屆得主為「環境資訊中心」,一個關心各地環境議題的獨立公民平台。 環境資訊中心網站由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所設立。/p p環境資訊中心提供了包含台灣,中國地區以及國際間大大小小的每日環境新聞以及各式各樣環境議題的剖析,這些議題包含了氣候變遷、生物多樣性、環境信託、還有國土復育等等,詳細豐富的資訊不僅僅提供給了大眾一個了解環境議題的良好管道,同時也扮演了有別於主流商業媒體的獨立公民平台。/p p而今年環境資訊中心以帶動環境思潮,為弱勢環境發聲,以及推動國內環境信託、工作假期等工作而獲得了卓越新聞獎的第三屆社會公器獎的肯定。 今天我們特別邀請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環境資訊中心主編彭瑞祥先生,到節目中與大家介紹這個優秀的獨立媒體。 相關資訊 http://e-info.org.tw//p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