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 媒體新視界│「一個不存在社會的平民筆記2–真相病毒」

主 持 人:管中祥
頻 道:教育電台(FM101.7全國聯播)
來 賓:曾也慎(紀錄片真相病毒導演、第32屆金穗獎「最佳紀錄片獎」得主)
時 間:4月9日(五)下午六點五分至七點

節目預告:

又到了媒體觀察站時間,本週要為大家介紹一部探討網路言論自由議題的紀錄片─「一個不存在社會的平民筆記2–真相病毒」。

在這個網路溝通、傳播極為便利、互動性極高的狀況下,許多人認為比起傳統的電視頻道、報章雜誌,網路硬生生地比起其他較為傳統的媒介,有這更大的「自由」與「互動性」。而在此之中,究竟存在著什麼樣的問題沒被大眾發現也不被廣泛討論呢?且來讓我們聽聽本週的精彩節目內容囉!

相關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anote2tnnua/260929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