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 空中讀書會│Fighting!「扭轉新聞」向前行

主持人:管中祥、蔡蕙如
頻道:教育電台(FM101.7全國聯播)
來賓:關魚(台灣好生活電子報主編)
時間:6月25日(五)下午六點五分至七點

節目預告:

在台灣當記者,並不是什麼好差事,即使一開始是滿腔熱血,但卻很難不被澆息。那年,她二十四歲,當上記者的第十天,她這麼說:「這些日子以來的心情,紛紛亂亂佔大多數,不快樂的比率,高到令我自己懷疑是不是選錯行了。」 【引用自扭轉新聞推薦序:走在理想的大路  文/管中祥】

在記者這份工作上,關魚以踏實、積極的態度走了將近十四個年頭,現在這個有理想與抱負的女子,還仍然認真地堅守在崗位上,為了媒體改革工作而努力著。本週,媒體觀察站節目邀請到《扭轉新聞》作者,同時也是台灣好生活電子報主編─關魚,來和大家分享這些年來記者工作與媒體改革行動的心路歷程。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