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媒體新視界-搞就一條線:邊玩邊訪,尋根溯源找出客家文化迷人的秘密

媒體觀察站

主 題:媒體新視界-搞就一條線:邊玩邊訪,尋根溯源找出客家文化迷人的秘密
主 持 人:管中祥
來 賓: 『搞就一條線』節目製作人、主持人
頻道:教育電台(FM101.7全國聯播)
時間:5月13日(五)下午六點五分至七點
上星期,媒體觀察站介紹了原住民族電視台的兒童節目『Lokah 巴勇』,讓我們了解到原住民文化豐富、多元的樣貌。
而今天的節目,則要介紹大家客家電視台的兒少節目《搞就一條線》。
《搞就一條線》以一群青少年為主角,以青少年的角度,邊「玩」邊「訪」,親自走遍客家庄、山間小溪,除了橫跨農業、生態以及飲食的內容,也在節目中抽絲剝繭,探索蘊含在大自然的智慧,尋根溯源找出客家文化迷人的秘密。
今晚別忘了鎖定6點05分,FM101.7教育電台媒體觀察站節目,讓我們一起聽聽《搞就一條線》的製作單位與主持人依芹,在參與節目製作的過程中,有甚麼精彩的發現與收穫呢?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