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捐款贈書辦法:媒體爆爆 — 資訊爆炸生活指南

疫情期間努力不間斷!媒觀與美感細胞合作發展媒體素養教科書,半年多來歷經內容撰寫、實作討論、視覺資訊整合,並諮詢現場教師經驗與意見後,成功出版這套教材。

現在,我們將透過工作坊,發展與課本搭配的課程與教案。由我們提供培訓與教材,和參與工作坊的老師們一起工作,將這套教材帶入教育現場實用、驗證,最後再根據教學回饋進一步修正教材。

未來,我們預計會公開這些課程與教案的成果,提供社會更貼近教學現場與學生的媒體素養教育方案。

捐款贈書辦法

由於許多非教師的朋友詢問如何索取,雖然數量有限,我們仍提供一個方案給關心媒體素養與媒體識讀的您,讓我們可以在媒體素養教育的路上成為夥伴。

  1. 單筆捐款本會新台幣500元以上,即可獲贈教材一套,內容包含1本課本與4張任務活動卡。(500元1套、1000元可獲2套⋯⋯以此類推。)
  2. 捐款網址:https://www.mediawatch.org.tw/donate (可採線上刷卡、紙本授權刷卡、郵政劃撥、銀行匯款、ATM轉帳、支票。)
  3. 完成捐款後,請填寫此份表單回報捐款資訊與收件地址,以利我們將捐款收據與贈送之教材寄送給您:https://forms.gle/pafwUGgCC5sC3Ljc6

※本次方案僅限國內寄送※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媒體爆爆 — 資訊爆炸生活指南」的疑問,或需要較多量的教材,請另與我們聯繫,謝謝您!

聯絡電話:02-2358-2672

電子信箱:public@mediawatch.org.tw

您的捐款支持將是我們促成「更好的媒體,更好的社會」時,非常重要的力量!

 

相關工作項目: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