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媒度沙龍FridayNight】媒體x素養:爸媽、孩子用媒體看什麼? 親子共好的重要性

 

近幾年不實資訊對台灣社會的影響日趨嚴重,大眾傳播媒體需要負很大的責任,但在這個人們高度依賴媒體卻又不信任媒體的狀況下,如何與媒體進行對話呢 ?讓我們來和不同領域的單位聊聊媒體吧 !

你曾經參加過 2018 年媒觀舉辦的【新聞黑白切】系列活動嗎 ?

今年我們希望以類似的方式重啟媒體與大眾的對話,
以【媒度Salon Friday Night】命名,除了希望大家在周五的晚上可以在討論媒體的沙龍下度過;
取前面三字「媒度sa」,音同「梅杜莎」,
意指大量的資訊讓閱聽眾就如被希臘神話中的梅杜莎石化般沒有時間思考,
因此希望舉辦此活動,創造一個大眾對話的機會。

【媒度沙龍FridayNight】媒體x素養:爸媽、孩子用媒體看什麼? 親子共好的重要性

主講人:

陳柏樺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 資深教育專員暫代教育總監

時間:

6/9 (五) 19:00-20:00 (18:45開始報到)

地點:

讀派 (台北市中正區鎮江街1巷3號,靠近捷運善導寺站)
 

活動流程:

內容

時間

報到

18:45-19:00

講者短講

19:00-19:40

沙龍討論

19:40-20:00

參與方式說明:

1. 報名時請填寫表單 https://forms.gle/dyHssLR8Px556PE38。現場因場地限制,限額50人。

2. 報名費酌收200元,活動現場收取,請自備零錢。(本活動非營利性質,200元用於場地及飲料費用)

電話: 02-2358-2672

Email:aaron.pan@mediawatch.org.tw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