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第五屆逆食媒體素養營「漫遊媒體宇宙」 報名開跑

媒體環境就像宇宙,永遠都有新的星系和行星在被發現。飄浮在宇宙中的外星人們,如何才能夠漫遊宇宙,而非在宇宙中迷航呢?

本次營隊課程將帶領學員認識當今所處的數位環境,包括數位平台、生成式AI等,並以相關主題製作Podcast節目,練習搜集資料、創造內容,培養學員表達與參與的媒體素養能力。

報名簡章如附,報名採線上表單請至:https://www.mediawatch.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69

本次營隊收費4,000元,三人團報價3,500元/每人,中低收入、低收入免費,填寫報名表單後,會收到專屬虛擬帳號,請於3日內匯款完畢才算完成報名。

今年並提供「偏鄉補助名額」,報名費依照營隊收費,並補助就讀教育部核定之「偏遠地區及非山非市高級中等學校」學生(教育部公告:https://pse.is/4ytu6y來回交通費、活動前一天住宿費,於報名時勾選申請補助,後續將由工作人員與學生聯繫,名額10名,歡迎申請!

 

本次營隊已開放報名!歡迎全國公私立高中、高職在學學生與應屆畢業生報名參加。

相關工作項目: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