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940902節目預告:媒體、新聞與公民媒改聯盟

[size=medium]
~由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製作~
知性的、愉悅的、分享的,和你我有關的媒體評論介紹,時事分析,都在這裡~
每週五晚上六點十分到七點,就在教育電台FM 101.7(a href=http://web.ner.gov.tw/ner_intro/2-7.asp台北/a)現場播出。
也可以到a href=http://www.ner.gov.tw/default.php?par=50教育電台網站/a線上收聽~

本週主題:[b]媒體、新聞與公民媒改聯盟[/b]
主持人:洪貞玲、萱萱
連線來賓:顧玉珍(台灣人權促進會前祕書長、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前執行長)
還有媒體大小事單元,歡迎大家在節目中Call-in進來(02-23888985),與全國聽眾分享您的媒體使用經驗哦~
[/size][size=medium]
[b]內容預告[/b]

不想再忍受惡質媒體對社會造成許多負面影像,今年八月八日,由許\\\\多兒少、婦女等民間團體共同發起成立了「公民參與媒體改造聯盟」(簡稱媒改聯盟),並且在八月十七日舉辦公聽會([url=https://www.mediawatch.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1]相關資料一[/url];[url=https://www.mediawatch.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8]相關資料二[/url]),邀集媒體業者與主管機關官員參加。

台灣的媒體做了哪些事,讓社會力量忍無可忍而必須站出來團結自救呢?媒改聯盟的主要訴求是什麼?可以怎麼發揮影響力?都在我們九月二號的節目見真章。

[b]號外![/b]

為了實踐公民媒改的精神,我們九月二日的節目也開放聽眾call-in表達對「媒體觀察站」的批評、鼓勵與建議。您可以在晚間6:32到6:45之間,打電話進來大聲說出您的意見。節目主持人洪貞玲老師將與您作即時的互動。

[/siz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