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06/30)本週主題:媒體新視界─公視「小導演大夢想」影展介紹

主持人:管中祥、洪貞玲
連線來賓:公共電視公共服務部門經理 侯惠芳

內容報報:

本週節目將介紹由公視主辦「2006小導演大夢想影展列車開麥拉」全國巡迴活動,將自七月一至十六日於全國25縣市文化中心、圖書館等舉行,除了精選10國、29部影片播映,並邀請《駱駝不見了》印度導演文杜•格納楚來台,在花蓮舉行特映座談,及出席活動記者會。歡迎家長帶著小朋友一同前來看影片、遊世界,還有機會獲得精美贈品。

今年活動擴及全國25縣市、43個場地熱情參與,播映593場次,公視感謝各縣市政府與我們共同完成二年前所許下的承諾,遠征金門、馬祖、澎湖等離島,深入宜蘭山區、北部濱海等,讓他們和都市孩子一樣,透過影片來發現不同世界,不失為炎炎夏日的絕佳好去處。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