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通知]優質節目陪你過暑假-2006年第3季兒童暨青少年優質節目公布記者會

時間:2006/7/6 11:00a.m.

地點:青輔會青年交流中心YOUTH HUB(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31號1F)

主辦單位: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

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最新一季「國人自製兒童暨青少年優質電視節目」推薦結果即將出爐,經過一個月的評審過程,由家長、兒童、青少年、基層教師、NGO組織工作者以及傳播學者等不同社群的朋友共同選出了26個製作用心,兼具教育性、知識性、娛樂性,並能反應兒童、青少年觀點的優質節目。

除了公布新一季的優質節目外,記者會中也邀請到此次擔任評審的代表出席,分享他們對兒少節目的看法以及與家中小孩共同觀看電視的有趣經驗。此外,從本季開始,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結合開拓文教基金會、小蕃薯網站舉辦「優質節目大票選」活動,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上網投給你喜愛的節目一票!本活動預定於七月下旬展開,相關活動訊息請見媒觀網站www.mediawatch.org.tw以及小蕃薯網站http://kids.yam.com/。

歡迎您蒞臨採訪!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