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本週節目:空中讀書會--大綁架-搶救兒童心智大作戰

主持人:管中祥、洪貞玲

來賓:王秀園(腦神經發展訓練師)

內容報報

本週的節目將為各位聽眾介紹《大綁架-搶救兒童心智大作戰》﹙[url=http://search.books.com.tw/exep/openfind.php?cat=F01key=Kidnapped]Kidnapped[/url]﹚這本新書,本書主要目的是提供父母和育兒者重要的策略,並提供孩童各個特定的年齡和發展階段,概述這些階段和年齡層的發展能力、並且一一列舉他們的最易受影響的層面。現場更為各位聽眾訪問腦神經發展訓練師王秀園女士來到現場座談,並且為大家一窺腦神經與兒童發展的奧秘。書中所敘述的「綁架」並非一般的窮凶惡徒而是家長最容易忽略的五光十色的電視,它不僅影響了你孩子的學習專注力,歡樂氣氛的廣告總是委委道出垃圾食物與含糖飲料的無害,加上暴力電玩遊戲掛帥充斥以及報章雜誌追逐影視名人私生活的報導,讓你的孩子認為菸酒、毒品、性愛是時髦的象徵嗎?記得收聽節目一探媒體鬼魅的虛假面目。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