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電子報(《媒體觀察報》)發刊說明

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電子報(《媒體觀察報》)發刊說明

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的電子報,在經由網友票選後,定名為:《媒體觀察報》本會依據我們的宗旨:「觀察、監督媒體,促使媒體更美好、更健全,以建構並維護美好的和健全的民主社會。媒觀秉持公正、專業、嚴謹、透明和良善的基本原則和作為,經由研析、調查、評議、協商、合作和其他合乎情理法、有效的方法及途徑,作為媒體的益友,和社會各種力量—包括媒體及其他媒體相關的民間組織—共同合作,為建構並維護更好的、更健全的媒體和社會盡份心力」,在這樣的理念下,我們希望能構成為一個主動對外傳播知識、行動與理念的新媒體刊物。

媒體觀察報的出刊形式為月刊,出刊時間為每月的月底,歡迎大家前往電子報首頁,按下訂閱並填上欲收到電子報的信箱,即可收到媒觀的電子報喔!同時,我們也歡迎對媒體有任何意見、欲申訴媒體亂象的一般民眾、學生,乃至於專業人士投稿本刊「大家看媒體」專欄,每篇500到800字,刊出後將酌予稿費,唯本刊保有編輯權。

總而言之,歡迎大家踴躍訂閱《媒體觀察報》,以及投稿(賜稿時請於主旨前註明「投稿」)。投稿信箱:twmediawatch@gmail.com。同時,若對電子報內文或形式有任何建議,也歡迎大家來函指教。

投稿信箱:twmediawatch@gmail.com
訂閱網址:https://www.mediawatch.org.tw/epaper-no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