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940902【媒體觀察站】線上收聽!!

[size=small]
[b]本週主題:媒體、新聞與公民媒改聯盟[/b]

主持人:洪貞玲、萱萱
連線來賓:顧玉珍(台灣人權促進會前祕書長、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前執行長)

[b]內容報報:[/b]

不想再忍受惡質媒體對社會造成許多負面影像,今年八月八日,由許\多兒少、婦女等民間團體共同發起成立了「公民參與媒體改造聯盟」(簡稱媒改聯盟),並且在八月十七日舉辦公聽會(相關資料一;相關資料二),邀集媒體業者與主管機關官員參加。

台灣的媒體做了哪些事,讓社會力量忍無可忍而必須站出來團結自救呢?媒改聯盟的主要訴求是什麼?可以怎麼發揮影響力?節目中見真章…

[/size]
精彩內容,請點以下play鍵收聽。

embed src=http://220.135.90.50/phpbb2/audio/20050902mediawatch.wma width=235 height=50 autostart=false/embed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