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950113節目預告:邊地發聲:「蘭嶼電台」台長專訪

~[size=small][url=http://wwwner.ner.gov.tw/program/program_detel.php?serial=44]「媒體觀察站節目」[/url]由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製作~
知性的、愉悅的、分享的,和你我有關的媒體評論介紹,時事分析,都在這裡~
每週五晚上六點十分到七點,就在[url=http://www.ner.gov.tw/]教育電台[/url][url=http://web.ner.gov.tw/ner_intro/2-7.asp]FM 101.7(台北)[/url][url=http://wwwner.ner.gov.tw/vod/]現場[/url]播出,全國都可以收聽哦。

[b]本週主題:邊地發聲:「蘭嶼電台」台長專訪[/b]
主持人:管中祥、洪貞玲、萱萱
現場來賓:董恩慈(蘭嶼電台台長)

還有媒體大小事單元,歡迎大家在節目中Call-in進來(02-23888985),與全國聽眾分享您的媒體使用經驗哦~[/size][size=small][b]內容報報:[/b]

蘭嶼電台是台灣第一個原住民電台,服務的對象以蘭嶼島達悟族人為主要閱聽群。電台於民國八十八年三月取得交通部的發射執照,並於同年八月取得新聞局的廣播執照,而正式成立。 蘭嶼電台的經營理念,在於發揚極珍貴的達悟族口傳文學,節目播送以達悟族母語及國語併用播音,提倡母語;同時傳播多源豐富資訊,予以資訊取得不易的蘭嶼民眾;另外尚能發揮地方力量的凝聚功能,以及推動地方社區活動與社區服務。 電台分為三個部門:節目部、行政部、與工程部。 一星期七天,全天24小時播音,節目播出時間自上午8:00至下午21:00。 目前共有八位DJ主持群共同參與節目的製作與主持。 蘭嶼電台從八十八年二月,開始和蘭嶼中學合作,並在校內成立廣播社團,電台負責教授衍遞各種廣播知識,目的希望學生能藉由校園節目之製作實習經驗,進一步達成培育原住民傳播人才的目標,於日後有更多俱廣播興趣的人加入蘭嶼電台廣播節目行列。

這麼努力的地方聲音,你一定很有興趣。別忘了收聽哦!

[/siz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