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95/10/13)本週主題:邊地發聲-小地方大新聞

主 持 人:管中祥、洪貞玲

現場來賓:馮小非(小地方台灣社區新聞網負責人、溪底遙學習農園網站負責人)

內容報報:

您是否覺得不管在電視上或報紙上的新聞議題都日常生活相當遙遠,版面上總是充斥著政客打架叫囂、名人八卦、血腥暴力事件,在「小地方台灣社區新聞網」(http://www.dfun.com.tw/index.aspx)中,我們將可以看到有別於一般新聞不一樣的風景。馮小非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創辦了「中寮鄉親報」,長期耕耘地方社區事務,我們將請他來談談這麼一個特別的新聞網站與他目前有機務農的生活與經驗。

線上收聽:http://liverec.ner.gov.tw/auto/find.asp

播出時間:每週五,晚間六點十分至七點

播出調頻:台北總台(FM101.7MHz , AM1494KHz)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