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940826節目預告:從國際記者聯盟(IFJ)年會談台灣新聞自由

~由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製作~
知性的、愉悅的、分享的,和你我有關的媒體評論介紹,時事分析,都在這裡~
每週五晚上六點十分到七點,就在教育電台FM 101.7(台北)現場播出。
也可以到教育電台網站線上收聽~

本週主題:[b]從[url=http://www.ifj.org/]國際記者聯盟[/url](IFJ)年會談台灣新聞自由[/b]
主持人:洪貞玲、萱萱
連線來賓:邱家宜(台灣新聞記者協會常務執委、卓越新聞獎基金會執行長)
還有媒體大小事單元,歡迎大家在節目中Call-in進來(02-23888985, 23888986),與全國聽眾分享您的媒體使用經驗哦~[b]內容預告[/b]
台灣的新聞媒體自由嗎?和其他國家的新聞媒體比起來,又是怎麼樣呢?今年度的「[url=http://www.ifj.org/]國際記者聯盟[/url]」的年會在台舉辦,由[url=http://www.atj.org.tw/]台灣新聞記者[/url]負責主辦。會中交流了各國新聞實務與自由的經驗。我們邀請到記協的常務執委邱家宜,為我們從這次IFJ年會的交流經驗,談談台灣的新聞自由現狀。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