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950901媒體觀察站-九一記者節聲援王建民活動-線上收聽

950901媒體觀察站-九一記者節聲援王建民活動
主 持 人:洪貞玲

現場來賓:陳曉宜(台灣記者協會常務委員)

內容報報:
九一記者節又到了,面對當今台灣的媒體亂象,記者協會提出了「以反省代替慶祝」的方式來渡過今年記者節,除此之外,這幾天發生的「媒體侵權王建民」事件,引起網路上的「網民」串聯向TVBS抗議,也有一群學生在九一記者節舉辦了「記者節為#38322;聽大眾而走」的活動,這麼「熱鬧」的記者節活動,同時也促使我們反思,差勁的媒體表現與悶不吭聲的閱\聽人,只會使得媒體如同出籠野獸般,無法可管,今天為您邀請到台灣記者協會常務委員陳曉宜,與大家談談近日來的一些活動與抗議,以及媒體亂象下,記者的求生之道。

[size=medium]精彩內容,請點以下節目收聽:-D[/size]
embed src=http://220.135.90.50/phpbb2/audio/20060901mediawatch.wma width=235 height=50 autostart=fal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