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950922媒體觀察站-邊地發聲青年雜誌《大聲誌》-線上收聽

950922媒體觀察站-邊地發聲青年雜誌《大聲誌》
主 持 人:管中祥、洪貞玲

現場來賓:李怡慧(《大聲誌》執行編輯、國立清華大學社會所研究生)

內容報報:
今天邊地發聲要介紹一本內容充實多元的免費刊物-《大聲誌》,這本無論在內容與美編上都不輸市面上販售的雜誌,是由一群充滿理想的學生與老師們一起合辦的,《大聲誌》執行編輯李怡慧將在節目中暢談這本雜誌的特殊之處和多元有趣的內容與他們製作過程中的酸甜苦辣。

[size=medium]精彩內容,請點以下節目收聽:-D[/size]

embed src=http://220.135.90.50/phpbb2/audio/20060922mediawatch.wma width=235 height=50 autostart=fal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