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六年國人自製兒童暨青少年優質節目五星獎頒獎典禮」採訪通知

由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主辦「九十六年國人自製兒童暨青少年優質節目五星獎頒獎典禮」12月26日下午兩點半將於新店市北新國小舉行,典禮將由甫獲廣播金鐘獎非流行音樂獎、現為佳音電台DJ的咖啡貓主持,並且特別邀請知名電視節目主持人黃子佼、蔡燦得、陳譯賢,以及身兼音樂創作人的王宏恩擔任頒獎人。

典禮時間:2007/12/26 14:30-16:00(14:00入場)
典禮地點:北新國小視聽中心(新店市寶橋路8號)
「兒童暨青少年優質節目五星獎」不僅給予認真製播好節目的媒體工作者鼓勵,也敦促業者與創作者為台灣創造更良好的媒體文化。本年度在專家學者、NGO組織工作者、基層教師、家長、兒童、青少年等不同領域的朋友共同參與評選工作下,四季以來共有十一個節目獲得最高星等五顆星推薦。其中,公共電視有六個節目獲獎,包括人文藝術類的《古典魔力客》、《非常有藝思》,綜合類的《下課花路米》、幼教類的《水果冰淇淋》,以及戲劇類的《畢業生》、《我的這一班》。東森電視台則以人文藝術類的《塗ㄚ森林》及綜合類的《大頭小狀元》獲得兩座獎項。三立電視台則以紀實類的《世界那麼大》和《台灣全記錄》獲獎,原民台則以科學教育類的《科學小原子》獲得評審青睞。這十一個優質兒少節目,不論在內容取材、呈現方式、可親近性,以及當事人觀點上,都有極佳的表現。

今年頒獎典禮入場者除了可獲得聖誕小禮物外,還有機會抽中優質節目DVD等獎品,主辦單位另外安排了逗點劇團的說唱故事表演、北新國小舞獅歡慶、志工媽媽肚皮舞的精彩演出。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