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04年度適齡兒童電視節目標章Facebook粉絲專頁兒童節特別活動

快樂的兒童連續假期就快到囉!爸爸媽媽還在想要替小寶貝準備什麼禮物嗎?嘿嘿!不要再煩惱了,適齡兒童電視節目標章已經替大家把禮物準備好囉!那就是最優質、最適合小朋友的兒童電視節目啦!
即日起至4/30日止,在我們的粉絲專頁進行神奇三個分享步驟,就有機會可以得到我們為你們家小寶貝所準備的神秘小禮物喔!
神奇步驟一:「適齡兒童電視節目標章」粉絲專頁按讚加入,成為我們的粉絲!並分享這一個活動。網址如下:https://www.facebook.com/bestchildtv
神奇步驟二:在「適齡兒童電視節目標章」粉絲專頁活動下方留言,「我最愛適齡兒電視節目XXX」
神奇步驟三:TAG你的好朋友,把我們的活動分享出去,也讓更多的人可以看到更好的、更適合自己的節目,分享越多越有機會可以獲得神秘禮物喔!
*活動時間:
2015/4/1 (三) ~ 2015/4/30 (四)
*得獎公佈:
日期:2015/5/1 (五) 下午六點前
★ 主辦單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承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
★ 其他注意事項: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訂補充。若對於活動內容有任何問題可e-mail到twmediawatch@gmail.com,或是電話(02)8663-3062洽詢。
★ 財團法人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保留活動內容變更及最終解釋之權力。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