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活動轉載)大愛七月份人文講堂【媒體識讀】系列序曲2015/7/8(三)

(活動轉載) 

大愛電視人文講堂節目製作團隊將在2015.7.8(三)邀請前 NCC主委蘇蘅博士,於西門紅樓演講【媒體如何看到黑暗的光】,期望能透過傳播力量,提升民眾媒體識讀能力,打造一個更好的台灣。當天講座同時邀請其他講者分享不同主題,請參考下列活動訊息!

完整講座訊息如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時間7/8(三) 14:00~19:40
 
- 地點:西門紅樓2樓劇場
 
- 主辦單位:大愛電視
 
- 主持人:吳錦錩教授
 

-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http://goo.gl/forms/KcHdEr8EHR

 
人文講堂邀您來聽5場精彩【免費講座】-七月份首場
 
(1) 八仙事件如何積極陪伴傷者走過,聽聽阿中回想陪伴 Selina走過的日子
      14:00~14:40【伴你走過火印之路】張承中(上蒼選了妳: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獄90天作者)
 
(2) 吳佳璇醫師走出診療間,深入鄉間,會擁有更多或更少的精神醫療的資源
      15:00~15:40【派遣女醫東行記】吳佳璇(遠東聯合診所精神科醫師)
 
(3) 甘仲維他是交大第一位視障博士,他認為回歸簡單的設計,才是真正可用的設計..
      16:00~16:40【愛,讓科技有溫度】甘仲維(視障科技服務開發者)
 
(4) 臺北清真寺前教長馬孝棋談誤解有多可怕
      18:00~18:40【被誤解的穆斯林?】馬孝棋(臺北清真寺前教長)
 
(5) 看到媒體不再只是搖頭,前NCC主委蘇蘅教你看懂媒體
      19:00~19:40【媒體如何看到黑暗的光】蘇蘅(政大新聞系教授)
 
 
-----------------------------------------------------------------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