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本會誠徵「台灣事實查核中心」查核員

本會誠徵「台灣事實查核中心」查核員

我們需要什麼人?

  1. 有新聞採訪經驗或具有獨特能力、特殊表現或新聞科系畢業。
  2. 對追求真理和社會公平正義具有使命感,對社會議題有敏感度,積極主動,擁有獨立思考能力和批判的精神。
  3. 中文口語、書寫表達能力精通,具一般英文閱讀溝通能力。
  4. 勇於查證、客觀中立,能獨立完成事實查核工作。
  5. 認同本會與台灣事實查核中心理念。

做些什麼?

  1. 事實查核:針對影響公共利益的資訊進行查核,撰寫查核報告、編輯校對。
  2. 本會(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國際交流事務與事實查核相關行政業務。 

 

*工作待遇:面議

*工作性質:正職

*上班地點: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134號3樓

*出差外派:有出差機會,但非必要參與

*上班時段:面議

*工作時間:週休二日加七天(被取消的七天假我們幫你補回來!)(哪七天:世界客家日、言論自由日、解嚴紀念日、國際原住民日、國際民主日、國際消除婦女暴力日、世界人權日)

*聯絡方式:請以 email 方式檢附履歷、作品、聯絡方式,主旨請註明「應徵台灣事實查核中心查核員-您的姓名」(履歷自傳請在兩頁內,作品集不在此限)

 

聯絡信箱:public@mediawatch.org.tw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http://we-report.org/proposal/10607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