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逆食NEWS】媒觀2019媒體素養營開始報名啦!

媒體的發展與失控之下,每天閱聽人受到大量資訊的餵養,如果不想毫無選擇地全數吞嚥,我們又該如何扭轉現況呢?

本會成立於1999年,並以「維護新聞自由、落實媒體正義、促進媒體自律、保障人民知之權利」作為宗旨,進行媒體監督觀察、媒體政策倡議與媒體素養教等工作。

今年度推出以高中、職生(包括準大一新生)為主的媒體素養營【逆食NEWS】,在營隊中,你可以更深入了解新聞、媒體環境現況,並且培養自己媒體素養能力,進而在營隊最後思考身為青少年們能做出的行動。

你為媒體亂象感到困惑嗎?你覺得錯誤資訊、假新聞的議題很重要嗎?今年夏天,和媒觀一起在媒體素養營探索扭轉現況的可能性吧!

課程、報名方式及其他消息,請參考:營隊網站與報名簡章 https://trelolo.com/b/Z6zbnrF3

 

如果有其他疑問,也可以私訊或email我們喔!

相關工作項目: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