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逆食NEWS】媒觀2020媒體素養營開始報名!

媒體的發展與失控之下,風向從何而來、又是如何操作與影響公共議題的討論?如果不想毫無選擇地全數吞嚥,我們又該怎麼進行獨立思考呢?

今年的營隊,將以「疫情」與「殺警案」兩項議題為主,透過分析與討論的解構過程,培養學員對媒體內容進行獨立思考的能力,並透過媒體工作者的分享,探索對議題的觀點,並進行企劃與提案。

營隊開放全國公私立高中職學生(包含今年大一新生)報名參與,名額只有36位,額滿為止!

你覺得媒體都在帶風向嗎?你想學著從不同觀點討論議題嗎?今年夏天,和媒觀一起在媒體素養營練習獨立思考吧!

 

課程安排、報名方式及其他消息,請參考今年度營隊網站:https://trelolo.com/c/OpODEck9

 

如果有其他疑問,也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聯繫我們:

  • 媒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diawatch/
  • 營隊Email:mwcamp@mediawatch.org.tw
  • 聯絡人:陳小姐 02-8663-3062(上班時間:週一~週五 10:00-18:00)
相關工作項目: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